𝓙𝓾𝓷𝓮𝓶𝓪𝔂

开学初中毕业班所以忙忙忙忙忙

【明月黄河夜】遥相思

【明月黄河夜24h新年活动】16:00

上一棒:@团子酱3960 

下一棒:@Rsfle 

题文无关现场,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

豫——郑昱华

冀——赵昀纪

……

京都离赵府并不远。这倒是个好事。郑昱华心里念着,嘴角也有了些弧度。转过街角,朱红大门,门旁两棵腊梅树开得正盛,仿佛一切都变了,又有什么没变。

郑昱华勒住缰绳,翻身下马,顺手解下大氅。一旁的随从连忙上前接过,小心翼翼地抚平褶皱,叠好抱在怀里。

“呦,这不是百战百胜郑将军吗,怎的还有时间回来?”郑昱华低头拍着身上的尘土,慢悠悠回答“想来若不是昀纪来信说思念我,现在我大抵还在军营等待回京吧。”尘土拍尽,郑昱华笑着,抬眸果然是自己那疼爱的弟弟。

几年不见,郑昱华不舍得收回视线,隔着阶梯仔细看着赵昀纪。他好像瘦了,又好像高了。郑昱华这么想着,提起衣袍一级一级上着台阶,目光却仍然在赵昀纪身上流连。

站定,赵昀纪抬眸看他,脸上的笑颇有些酸楚,郑昱华不喜欢看他露出这幅表情,他的弟弟该是快活的,脸上的笑该是张扬的,而不是为了他而生的思念苦。他像以往一样抚了抚赵昀纪的发顶,然后把他揉进怀里“我回来了。”赵昀纪便任了他的动作,几年藏在心里未曾吐出的话此时便融进了一个拥抱里。

——

郑昱华换回了身日常的衣服,青色的袍子嵌着些恰到好处的竹叶,淡雅至极,仿佛与刚刚满身血气的将军非同一人。郑昱华摇了摇扇子笑道“没想到阿冀准备如此齐全,看来是十分想我了。”赵昀纪听着这语气中明显的挑逗也有些不好意思。太过期盼自己哥哥回府一直为他备着衣服什么的,的确不太好意思说出来。

郑昱华笑眯眯看着赵昀纪结结巴巴的解释,突然探身为他撩起耳边发丝,看着那人突然充血发红的脸颊噗嗤一声,上手捏捏赵昀纪的脸颊细细打量着他“除了长的高点身子瘦了些,倒还是那么可爱。”郑昱华突然又想起什么,狠狠搓了搓他的头发“可要好好给你养养,那厨子是不是不给你饭吃啊。”赵昀纪红着耳垂轻咳两声把他的手赶了下去“没有,我没瘦。”于是郑昱华扳过他的脸盯着他的眸子细看。郑昱华的脸忽的放大数倍在自己面前,赵昀纪只想躲开却不知该如何做,目光只好不停瞟向一旁。郑昱华忽的放开了他,嘴角带些笑容“以后不会再瘦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