𝓙𝓾𝓷𝓮𝓶𝓪𝔂

开学初中毕业班所以忙忙忙忙忙

【沧德】单向暗恋?

一些标题骗子

依旧是大冷坑难吃的腿肉,配对是沧州×德州,沙雕向,设定是@淇花 老师家滴,ooc有且多,还鸽了好几天,老师原谅我(合十)

德聊损友向注意


1.

“小聊,说个不好的事儿,我好像喜欢上我哥们了。”

聊城一口水喷了出来。


2.

“你喜欢我?”聊城不可置信地看了看德州,同时掐了掐自己的脸确保自己没有做梦“不是…兄弟,可能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儿,我的性取向还是——”

德州翻了个白眼“您可真看得起您自己,我要喜欢你还会跟你说?”

聊城揉了揉太阳穴,勉强把水咽了下去“你倒是说清楚你哪个哥们啊吓我一跳。”

德州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耳垂,趴在桌子上绝望地小声说了个名,“沧州。”


3.

聊城有生以来第一次怀疑自己的耳朵。


4.

“不是,谁?河北家的那个沧州??”

“…嗯。”德州埋在自己的胳膊里,似乎想要把自己捂死。

“…你没跟我开玩笑吧…这个真的不好笑伙计…”

德州依旧埋在自己的胳膊肘里,暴露在空气中的耳垂却愈加通红。

看见德州这个反应,聊城叫苦不迭,你说说,你喜欢谁不好啊,非得喜欢这位全国出名的高冷直男,这不注定单箭头吗!!

于是聊城一脸沉重的拍了拍德州的肩膀“没事,好人世界上多的去,咱换个人喜欢,不差这一个。”

德州:?您有事吗


5.

“咳咳,正经的,”被德州揍了一顿的聊城活动活动胳膊严肃的说“你如果真的喜欢沧的话,啧,不好说,以他这个人清心寡欲的程度,成功的可能性吧,不大。”

“这我也知道。”德州撑着脸闷闷的说“要不我会来找你吗。”

“唔…所以这事儿也不是什么短期速成以及,哥们,你确定你不是单箭头吗?”

“不确定。”


6.

……


7.

那还说个屁啊!


8.

“哥很忙以后情感问题别来找哥谢谢。”聊城毫不犹豫的起身就走,而德州也没有挽留,只是沉沉地说了句

“你的醉酒女装照在我手上。”

“我想想怎么表白比较合适。”


9.

“……”

“要不你找个地儿,拿几瓶酒再顺便把衡水叫过来给他灌醉?”

“?这是可行的吗。?”

聊城自信的一甩头发“那当然,酒后吐真言这句话还是管用的。”

“…你确定你不会比沧更先喝醉并让我掌握更多其他风格的女装照?”德州迟疑地问。

“你先闭嘴。其他不说,论酒量,在山东,我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聊城挑起眉毛摆了个自以为很帅的pose。


10.

然后他就见识到了什么叫聊城的嘴骗人的鬼。


11.

德州看着面色绯红望天发呆的沧州和完成了目标正在自己小酌的衡水以及旁边在睡梦中时不时笑一下的聊城突然觉得自己这辈子脱单无望了。


12.

德州起身认命的付了钱,转头被差点与自己脸撞上的沧州吓了一跳。

“…沧?”

沧州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德州的眼睛“我要找德州…”

“你找他干什么,不对,你找我干什么?”德州心下诧异,拉近距离盯着沧州的眼睛看。

“你是…德州…吗?”沧州睁着一双迷迷糊糊的大眼努力辨认着眼前的人。很明显,看着他充满不解的眼神就知道他失败了。

德州瞪着眼前人的脸,只觉心脏快要跳出身体。妈耶,这人怎么醉酒都这么好看!!

然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沧州却先捧住了他的脸,认真的对他说“你长得真好看。”


13.

???!!!!?!


14.

德州一脸懵的看着眼前这位醉酒都好看人士,顿感脸上发烧,心说这人怕不是喝了假酒了,伸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小声疑惑“这也没发烧啊…”

沧州忽的抓住那只刚刚摸过他的额头的手蹭了蹭,拉着手把德州揉进怀里埋在他的肩头呢喃“你身上好香啊…我好喜欢…”

德州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打了个措不及防,从头红到了脚,一只手仍然僵硬的被沧州拉着,另一只却也不知该做何动作。

一旁的衡水知趣的拉起扔在呼呼大睡的聊城架在自己身上,跟德州打了个招呼“我们先走了,百年好合。”

德州晕晕乎乎的点了点头,忽的反应过来人最后的话“啊?嗯,谢谢…”

这时吹来一阵冷风,沧州打了个喷嚏,继续抱住德州乱蹭。德州打了个激灵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推开沧州顺便帮他系好扣子“我,我先带你回去,你还能自己走路吗?”

沧州迷茫的看着德州,似是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德州默默叹了口气,背上人拦了辆出租车,脸上的表情充分表现出他希望立马到家的愿望。


15.

到了家门口德州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没有送沧州回家…

看了看外面黑的吓人的天色,德州心知现在绝对不会有一辆车愿意拉着两个醉汉从德州跨到沧州。于是他扶了扶肩上的沧州,拽出钥匙打开了自己家的门。

进屋刚想把人放在沙发上却发现肩上轻了许多,德州慌忙抬头,谁知罪魁祸首正站在门口愣愣的看着他。

德州又气又好笑,一时之间却发现这事貌似只能怪自己注意力不集中。他刚想把沧州拉过来,没想到对方却站在原地不肯动,盯着他说

“你的腰好细。”

德州刚被风吹凉的脸顿时又热了起来,恼了恼把人硬扯过来按在沙发上“等着,我去给你熬醒酒汤。”

沧州点了点头。

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德州小声嘟囔着系上围裙开始在厨房鼓捣起来。

沧州看着他的背影不禁有些出神。他身材好好…这是他睡过去之前脑子里最后一句话。


16.

德州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走了出来,看着靠着沙发睡得正香的沧州不禁有些失语。

我熬了这么长时间的汤你却睡着了??搞笑呢!?

德州很想一把把他揪起来把汤给他灌下去,但是他还是没有这么做。

他盯着沧州看了一会,叹了口气。没办法,谁让我喜欢他呢。德州这么想着,小心翼翼的抱起沧州走到了自己的卧室,把人放在自己的床上不满的瘪了瘪嘴。

真是,家里唯一的床让你占了,今天晚上只能睡沙发了。

德州这么想着,没注意到床上的人悄悄睁开了眼。

沧州拉住人的手腕把刚想走开的人拉了回来。德州打了个趔趄栽到了沧州身上,抬眼一看,人还是闭着眼熟睡的状态,就连呼吸都是平稳的。

德州疑惑的低头看了看,挣了挣手腕,挣不开。再看看,那人还是与原先无二的熟睡模样,完全没有反常的地方。

德州无奈,只能老老实实躺在沧州旁边和衣而睡“还好当时买的床足够宽敞…要不都睡不下两个人。”


17.

沧州是被热醒的。

他刚想要起身透透风,却发现身上多了颗毛茸茸的脑袋。

沧州吓了一跳,把身上的人往旁边一推,冷静下来看了看“…德州?”

身边那人也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看见人醒了便笑了笑“你醒啦,头还晕吗?”

“…嗯?什么?”沧州想了想,嘶,他只记得一些画面,比如自己好像搂了德州的腰说他好香,比如自己好像又拉了他的手说他腰好细…诸如此类。

沧州又看了看身旁的德州,手腕处有些淤//青,脖子上有点红//痕,衣服松松垮垮挂在身上——沧州看不下去了。于是他认真的对德州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德州:啊??


18.

德州同样被吓了一跳,拜托,一觉醒来被自己暗恋的人说了句好像是求婚一样的话谁不慌啊!

德州低头看了看自己,意识到他好像是误会了什么,连忙解释“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是…”

沧州听完后点了点头,耳根红了一片。喝醉之后竟然把想对他做的事都做了一遍,好丢人…但是又好喜欢…沧州想着,看着对面人刚醒来还有点炸毛的头发,忍不住伸手揉了揉。

果不其然,德州的脸又红了一片,沧州连忙把手伸了回来,一片死寂。

沧州轻咳了一声,试图打破这寂静的氛围“我先走了?”

德州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表“要不等会吧,这个点一般没什么车,吃完早饭再走吧。”

沧州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然后又是一片死寂。

德州拉拉睡皱了的衣服,翻身下床有些尴尬的开口“我先去做饭了?”

“等等,”沧州靠近他,德州愣了愣,屏住呼吸,心脏狂跳,脑子里产生了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扣子。”沧州帮他把领口上的扣子扣好,抬眼看见他发红的脸颊有些疑惑“你发烧了?”

“没有!”德州仓皇跑去了厨房“我去做饭!”

果然就不能期待直男开窍——德州泪洒鲁西。


19.

在被聊城坑了以及对直男希望破灭之后德州决定自己上。

他决定从早餐开始让直男知晓自己的心意。

反正他肯定也喜欢我,只是不知道呗,那我让他知道我喜欢他不就好了嘛!德州信心满满充满干劲。

于是半小时过后沧州看着盘子里的心形炒饭陷

入了沉思。


20.

德州热情的把饭推到沧州面前“吃啊。”

沧州看了一眼,清了清嗓子开口“首先,你知道我是男的吧。”德州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对啊,我眼睛又不瞎。”

沧州叹了口气“所以下次你其实不用弄成这样耗费那么多时间。”

德州眼神暗了暗“你不喜欢…?”

“我——你做的我都喜欢。”

德州张了张嘴,突然觉得眼眶有点湿“你是说…”

沧州用一个吻回答了他。

很轻的一个吻,浅尝辄止。

德州第一次觉得自己有话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只是眨了眨眼,却不知为何落下了一颗泪珠

“你…我…你…一直都知道?”

沧州替他擦了擦眼泪,抱歉的笑了笑“也许我是有些迟钝,或者说,直,我竟然现在才觉察到,我对你,是爱啊。”

“已经够了,我已经很高兴了。”德州笑了笑,扑进了他的怀里。


有情人终成眷属。


21.

所以当聊城看见沧和德十指交握的手时,他是懵的。

“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在一起了??”




结尾把原先的虐点删了,所以看着有点不连串,本来是有可能be的(小声)但是感觉我要写be米花老师会半夜杀到我家)自己也不太想看小情侣be就是。所以就这样了,以后再看着改吧。



评论(10)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