𝓙𝓾𝓷𝓮𝓶𝓪𝔂

开学初中毕业班所以忙忙忙忙忙

【莫圣】小段子

一点莫圣段子,可能有设定补充一样的东西

有其他城市串场注意


1.薅白头发(doge)

“……”

“我说,圣彼得堡,你是跟我的头发有什么仇吗?”莫斯科终于从文件中抬起头来,抓住圣彼得堡在他头上作乱的手,仰头看着他问到。

“可是我只是在帮你揪白头发啊。”圣彼得堡睁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看着莫斯科。

“…您要不看看我头发颜色再说话。”


2.嗜睡

圣彼得堡在被窝里动了动,手伸过去摸了摸旁边已经冷下来的枕头,不满地皱了皱眉“莫斯科——”

没有回应。

圣彼得堡坐了起来,凭着肌肉记忆闭着眼摸到了厨房。

等等,这个香味!等等,这个肉感!!

“你怎么不理我?”圣彼得堡成功凭借自己出色的嗅觉和触感找到了莫斯科并埋在莫斯科的身上继续补觉。

“…你什么时候叫我了?”莫斯科一脸莫名其妙地把圣彼得堡从自己身上扯下来“再动今天早饭没了。”

“哦。”圣彼得堡瘪了瘪嘴,乖乖坐到餐桌边等待今天的早饭,并且难道一见地没有怼回去一句。

莫斯科惊了惊,把饭端出去一看,沉默了。

圣彼得堡撑着脸睡着了。清晨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给这位年轻的意识体带来些不一样的美。

像一束向阳而生的向日葵,莫斯科想。于是他小心翼翼地按下了快门。

最终莫斯科还是没有舍得叫醒他。


3.冰淇淋

“莫斯科,”圣彼得堡难得严肃地叫住了他“你见过独角兽吗?”

莫斯科顿了顿,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心想圣彼得堡今天又在整什么幺蛾子,但首都的本质还是使他诚实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没有。”

圣彼得堡似乎没有想到对方会回答自己的问题,愣了愣,然后憋住笑飞快地把刚刚拿到手的甜筒扣在了他亲爱的恋人的头上并十分迅速地跑了,只留下一句“现在你就见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一串爽朗的笑声。

莫斯科愣在原地,脸肉眼可见的越来越黑,拳头上的青筋也越来越显眼。

来,让我们一起为圣彼得堡默哀


4.冰淇淋(正经的)

圣彼得堡习惯把冰淇淋舔进口腔里品尝冰淇淋细腻的口感和甜甜的香味。

也许他自己觉得没什么。

但是在旁人看来,这很容易让人把持不住。

圣彼得堡充满诱惑力的舌头把白色的微微有些化掉的冰淇淋卷进口腔,嘴角时不时会漏下几滴乳白色的液体,他又用舌头舔回口腔,使人想入非非。

于是莫斯科吻了上去,替恋人舔掉了嘴角的液体,这使圣彼得堡有点不知所措。

拜托,他平时可不会这么主动!事后圣彼得堡愤愤地说。

一吻毕,即使圣彼得堡吻技再好也招架不住恋人的突然袭击。他嘴唇微张,露出一小节粉嫩的舌尖,脸色因为缺氧而微微泛红。

这是什么行走的春色图。莫斯科忍不住了,他打横抱起圣彼得堡,对方如他想象的一样惊慌“你干什么?!”圣彼得堡心里有些不好的猜想。果然,莫斯科哼了两声,回答了他的问题“带你去做点运动,锻炼下身体。”

圣彼得堡大惊失色。


5.见面

莫斯科最近很烦,原因地球人都知道。

圣彼得堡也很烦,原因是他需要应对一群没事就来找茬的欧洲人。等等,他们貌似也是欧洲人。

于是圣彼得堡更烦了。

但这两个很烦的人见到对方好像都消了气,他们很难把工作再扯进两人难得的相处时间里。

于是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圣彼得堡向莫斯科抱怨没有他给自己做饭自己要早起很长时间;莫斯科则会感慨果然对方没了自己不行。罕见的是圣彼得堡只是笑了笑,却没像平常一样怼回去。莫斯科也笑了笑,抬手给恋人理了理长发。

他们都没有动,只是注视着对方,从对方的眸子里看出了一切。

莫斯科说‘我很想你’

圣彼得堡说‘我也是’


6.送花

莫斯科还在暗恋的时候送给圣彼得堡一束红色的郁金香,圣彼得堡笑了笑,摆在了家里。后来他回给了莫斯科一束粉紫相间的郁金香,莫斯科很高兴,不过也只是高兴。

再后来渥太华来找莫斯科滑雪,看见了摆在他桌子上的郁金香很是诧异“有人喜欢你?”

“…什么?”莫斯科有点懵,他顺着渥太华的视线看了过去,“哦,那个是圣彼得堡送给我的…”

渥太华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莫斯科“伙计,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不知道查查花语吗?”

莫斯科:啊??

  

7.艺术

其实两人都对艺术领域涉猎颇深。

就如同刻板印象那样,莫斯科喜欢音乐。交响乐、古典甚至摇滚。是个难能的钢琴好手。而圣彼得堡自然是油画、诗歌和——小提琴。

想象一个美好的场面,背景是夜空下的草地、亦或广阔而空旷的剧院。莫斯科难得着身优雅正装,指尖在黑白琴键中流连。相比之下、圣彼得堡身上的燕尾就略显些华贵气色。乐声悠扬,二人相得益彰。


攒不住了就发了,但想到什么会继续补。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